注册

抓获10人!安徽歙县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 收缴赌资4万余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抓获10人!歙县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收缴赌资4万余元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农村聚众赌博有所抬头,歙县警方坚持露头就打。1月16日凌晨3点,歙县公安局三阳派出所接警称金川乡金川村有人

原标题:抓获10人!歙县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收缴赌资4万余元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农村聚众赌博有所抬头,歙县警方坚持露头就打。 1月16日凌晨3点,歙县公安局三阳派出所接警称金川乡金川村有人赌博。该所组织警力冒雨赶赴现场,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0人,共缴获赌资43460元。

经连夜审查,方某某等9人对1月15日晚上至16日凌晨,在金川乡金川村潘某某家用扑克牌打“小九”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元月17日,东家潘某某因涉嫌赌博罪被歙县公安局刑事拘留,9名参赌人员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调查中,民警了解到当晚潘某某在一夜之间将外出辛苦打工的积攒的四万多元钱输个精光,而家中年迈的父母与襁褓中的幼子都需要赡养。潘某某一年的血汗钱血本无归,除了无法向家人交代,还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一年辛苦为谁忙,赌博一晚输精光。歙县警方正告涉赌人员:赌博严重影响生产生活、破坏家庭和睦、败坏社会风气。公安机关将持续开展禁赌行动,违法犯罪者必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赌博行为,举报电话:110。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