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颍州区女企业家协会寒冬“把爱带回家” 帮扶阜城困难儿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7日上午,室外寒风呼啸、呵气成霜,颍州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内却是春意盎然、欢声笑语。颍州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共青团颍州区委共同举办“把爱带

1月17日上午,室外寒风呼啸、呵气成霜,颍州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内却是春意盎然、欢声笑语。颍州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共青团颍州区委共同举办“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关爱活动,给阜阳困难儿童带来了温暖关怀。

活动现场照片

颍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春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共青团颍州区委负责人;区直各口妇联主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女企业家协会志愿者、樊登读书会志愿者、颍州临泉商会妇联志愿者;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给困难儿童赠送红包

颍州区女企业家协会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17名女企业家共帮扶对接17名困难儿童。活动现场,17名女企业家分别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代表赠送了新年红包、书包等爱心礼物。

女企业家与帮扶儿童合影

此次活动拉开了颍州区“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的序幕。女企业家协会表示,协会志愿者将以春节为契机,进一步对帮扶的儿童进行家访慰问,了解其家庭情况,以展开长期帮扶救助,让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实习编辑:秦天宇)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