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组织开展“冬日暖阳”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安乐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冬日暖阳——不忘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安乐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冬日暖阳——不忘初心助脱贫,牢记使命促攻坚”走访慰问贫困户暨主题党日活动。该市教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扶贫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一行在帮扶对象刘四货家中详细了解一年来家庭收入、小孩学习以及过年准备等情况,并向刘四货家送去年货和节日问候,向他们全家拜早年。

铜陵市教体局各扶贫干部走村入户,深入到枞阳县桃山村、向荣村和连湖村等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龄老人、驻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慰问粮油等年货,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与此同时,各包户干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积极宣讲扶贫政策,不断提升政策知晓率,帮助贫困户树立依靠自身勤劳脱贫的信心,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通过询问贫困户,进一步核查《扶贫手册》和帮扶项目落实情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了解产业、就业、教育、健康、金融、社保兜底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并在走访过程中,引导群众改变不良生活卫生习惯,帮助开展安全排查,检查家用电器等安全情况,防止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徐小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