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17日 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36万人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小年铁路迎来返乡小高峰昨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传统小年,铁路迎来返乡小高峰。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36 万人次,同比增长5.6%。加开长短途直通

原标题:小年铁路迎来返乡小高峰

昨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传统小年,铁路迎来返乡小高峰。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36 万人次,同比增长5.6%。加开长短途直通列车主要集中在西安、武汉、成都等方向;短途管内列车主要集中在南京、阜阳、徐州等方向。

昨天,在合肥汽车站,很多旅客排队上车,准备赶回家过小年。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从启/摄

记者昨天登录12306 官网发现,从售票情况看,春节前合肥前往上海、南京、宁波、北京等方向车票充足,合肥至云贵、川渝、武汉、长沙、哈尔滨、沈阳、西安、郑州、福州、厦门、南昌等方向车票基本售罄。省内方向,合肥至蚌埠、阜阳、亳州、宿州、黄山、宣城、六安等多地车票都已售完,合肥至安庆、淮北等地还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长三角铁路电子客票应用已推广到所有高铁和动车组停靠车站,旅客持购票身份证件即可检票乘车。还未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选择到省会城市运输能力相对较强的大站进行中转,还可根据12306 铁路官网的提示或到车站售票窗口咨询中转换乘方式。

解益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刘旸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