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南医学院关工委获第四届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激励关工委开展工作,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

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激励关工委开展工作,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活动。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表彰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皖南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荣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周强同志热爱党的关工事业,忠诚敬业、乐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关工委工作,注重加强关工委和五老报告团建设,修订校关工委工作条例等制度;多年来坚持给学生讲党课和作讲座,与学生开展“老少共话”,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心谈话;积极推进“青蓝工程”和“帮困助学”等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胡武周/文通讯员:吴小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