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出台实施方案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出台实施方案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日前,我省出台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实施方案。到2020年,适合以市场

原标题:安徽省出台实施方案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

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日前,我省出台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实施方案。到2020年,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公共资源纳入“省市共建、市县一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实行目录管理;平台运行实现制度规则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信息资源共享;全面实施电子化交易和全过程在线实时监管,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根据实施方案,我省主要任务包括完善交易机制、健全平台功能、优化平台服务、创新交易监管。在完善交易机制方面,将拓展平台覆盖范围、创新资源配置方式、促进跨区域交易;在健全平台功能方面,将完善平台系统、提升电子化水平、加快互联互通;在优化平台服务方面,将强化公共服务定位、精简管理服务事项、提升专家服务水平;在创新交易监管方面,将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信用监管、推进智慧监管、强化信息公开。

实施方案提出,对于新纳入平台交易的公共资源,引入招标投标、拍卖、挂牌等竞争性方式,完善分类统一的交易制度和交易规则,促进公平交易、高效利用。完善药品耗材设备集中采购机制,健全以市场为主导的药品耗材设备价格形成机制。提升电子化水平。制定出台交通运输、水利工程造价数据交互接口规范,提升交通运输、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投标水平。全面启用专家CA证书,推进全流程电子评标评审。(记者郑莉)(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