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七天假期合肥城泊车位可免费停车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春节七天假期合肥城泊车位可免费停车2020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合肥更有温度,使在外工作的返乡人员、来肥游客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探亲访友停车方便,合肥

原标题:春节七天假期合肥城泊车位可免费停车

2020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合肥更有温度,使在外工作的返乡人员、来肥游客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探亲访友停车方便,合肥市文明办与合肥市城泊公司联合开展“文明合肥暖人心、春节城泊送温馨”活动。

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至2020年1月30日(正月初六),合肥市区内由市城泊公司管理的停车泊位将全部免收停车费。如遇上“黑收费”,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维护正当权利。

温馨提醒

免费停车期间,请广大车主们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自觉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泊位上,共同维护好市区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