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进入降水暂歇期 17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17县市发布大雾预警昨天(1月17日)开始,我省进入降水暂歇期,大雾天气也“发展”起来。截至今日(1月18日)上午9点25分,我省有17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从今日

原标题:安徽17县市发布大雾预警

昨天(1月17日)开始,我省进入降水暂歇期,大雾天气也“发展”起来。截至今日(1月18日)上午9点25分,我省有17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

从今日凌晨开始,我省陆续有县市发布大雾预警,截至今天上午9点25分,我省有17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其中,霍山县和太和县两个县发布了橙色预警,其余15县市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1月17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7日夜间至18日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