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充电线冒烟被浇水 安徽一女子继续使用起火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手机充电线冒烟被浇水女子继续使用起火灾1月17日,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五里郢附近一出租房起火。值班民警带领队员迅速到达现场,查看周围环境并疏通巷道,为消防救援大队提供无

原标题:濉溪:手机充电线冒烟被浇水女子继续使用起火灾

1月17日,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五里郢附近一出租房起火。

值班民警带领队员迅速到达现场,查看周围环境并疏通巷道,为消防救援大队提供无障碍前期工作。消防救援大队到达现场后破门而入,并实施救援,半个多小时后,大火终于被扑灭。

经了解,刘女士带孩子在此租住上学。晚上孩子在给手机充电时,就发现手机充电线有些许冒烟,刘女士赶紧用水浇了上去,然后继续用该充电线给手机充电,之后没有再重视此事。刘女士外出途中,充电的手机引起火灾。幸运的是,当晚孩子被提前送到了朋友家,没有人员伤亡。

李西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余康生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