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怀远县:严明节日纪律 擦亮"金色名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公款购买节礼,搞相互走访、送礼,公款吃喝等;严禁组织和参与公款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日前,怀远县

“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公款购买节礼,搞相互走访、送礼,公款吃喝等;严禁组织和参与公款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紧盯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重申节日期间“九严禁”纪律要求,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弦,自觉抵制“四风”,做到“守小节、过廉节”。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关口前移,在春节前夕向全县8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制定《关于做好“典型案例通报”传达学习的意见》,要求作风建设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至每个基层党支部,切实打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最后一公里”,在怀远纪检监察网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典型案例,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打好廉洁教育“预防针”。

同时,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紧盯重要岗位、重点人员、重大事项,加强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并将相关监督检查情况认真梳理汇总、深入分析研判,找准“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对群众反映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开通“绿色通道”,建立快查快办机制,确保群众关注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纠正“四风”没有节假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县纪委监委将深挖细查“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蚌埠市纪委监委)(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