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三支队伍”推进理论宣讲进基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铜陵铜官区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返城之机,组织三支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推进党的政策和创新理论进基层接地气。一是区级领导带头宣讲。区几大班子领导结合年终慰问、调研等

铜陵铜官区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返城之机,组织三支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推进党的政策和创新理论进基层接地气。

一是区级领导带头宣讲。区几大班子领导结合年终慰问、调研等活动,深入到各自的联系点,开展理论宣讲,帮助基层理清工作思路, 明确发展方向;

二是成立宣讲团开展宣讲。区委组织编写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资料,并从区直部门抽调10名理论骨干,集中培训后,深入到企业、社区和社会组织开展巡回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是组建百姓宣传队伍。从退休人员中选聘20名有一定理论水平的百姓宣讲员,结合社区和企业开展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理论宣讲,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用群众身边的事例教育和影响群众。

(铜官区委宣传部 李继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