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投一亿多!蚌埠今年又将新建2座公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家住城市西边的市民有福了,蚌埠将新建两座公园项目。日前,蚌埠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消息,蚌埠市禹会区涂山公园规划方案设计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地点:涂山公园用地西至涂山景区道路东侧、东至空军基地、南至东海大道、

家住城市西边的市民有福了,蚌埠将新建两座公园项目。日前,蚌埠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消息,蚌埠市禹会区涂山公园规划方案设计招标公告发布。

项目地点:涂山公园用地西至涂山景区道路东侧、东至空军基地、南至东海大道、北至涂山

实施时间:2020年

项目内容:涂山公园占地面积约117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修复、水系治理、园林绿化、景观小品以及相关配建道路、广场、停车场等,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投资概算:工程10500万元,设计费121.50万元。 

据蚌埠日报了解,日前,禹会区黑虎山市民公园规划方案设计招标公告也发布了。

从公告中了解到,黑虎山市民公园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黑虎山景区紧邻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南邻东海大道,东邻黑虎山路。黑虎山市民公园占地面积约117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修复、水系治理、园林绿化、景观小品以及相关配建道路、广场、停车场等,黑虎山市民公园项目性质为服务类,实施时间:2020年, 投资概算:工程11760万元,设计费136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网、蚌埠日报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