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为发泄个人情绪 每天在夜间制造噪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市一男子,为发泄个人情绪,日复一日在夜间制造噪音,扰得左邻右舍无法安睡。面对前来传唤的民警,扔砖头、放煤气……近日,琅琊区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和妨害公务罪,依法判处该被

滁州市一男子,为发泄个人情绪,日复一日在夜间制造噪音,扰得左邻右舍无法安睡。面对前来传唤的民警,扔砖头、放煤气……近日,琅琊区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和妨害公务罪,依法判处该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2018年10月起,李某某为发泄情绪,每到下半夜就用锤子击打家中的铁质防盗门制造噪音闹事。2019年,李某某还先后三次前往小区物业客服中心,用砖头、铁锤将客服中心的玻璃砸毁。小区住户不堪其扰,多次报警。面对警察上门传唤,李某某却始终闭门不见。

2019年4月15日,民警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再次前往李某某住处对其依法传唤,李某某拒不开门。民警找来开锁公司准备强制传唤,李某某将煤气瓶搬至门口,把煤气管通过猫眼伸到外面,拧开煤气罐瓶口往外泄放煤气,为防止出现人员伤亡,民警暂时取消传唤行动。

2019年4月23日,民警再次到李某某住处依法进行传唤,被告人李某某拒不配合,采取向警察扔砖头、放煤气等方法阻碍警方执法,后被制服。案件审理期间,被告人李某某家人已赔偿物业管理处相关损失。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李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所犯罪行,依法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沈泽晨 记者胡文峰)(来源:滁州网、滁州在线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