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安徽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领导亲切看望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安徽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省领导李锦斌、李国英、信长星、邓向阳、陶明伦、虞爱华、宋国权等,分别看望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原主要负责同志卢荣景、王金山、王学军、孟富林、方兆祥、杨多良,并分赴安徽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徽省中医院看望了住院老干部。

每到一处,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吉祥、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成了一些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要事,推进了一系列群众欢迎、各方点赞的好事实事,“十三五”规划经济总量目标提前一年实现,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定步伐。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传承老干部崇高精神,发挥老干部重要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老干部们由衷称赞,省委、省政府政治站位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大,许多指标走在全国前列,令人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竭尽所能为安徽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他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省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宗禾)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