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九岁女孩掉进“冷却水池”烫伤脱皮 全身多处烫伤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九岁女孩掉进“冷却水池”烫伤脱皮交警紧急护送就医芜湖一名9岁女童在父母单位玩时,不小心掉入水温七八十度的“冷却水池”中,造成全身多处烫伤。在

原标题:芜湖九岁女孩掉进“冷却水池”烫伤脱皮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芜湖一名9岁女童在父母单位玩时,不小心掉入水温七八十度的“冷却水池”中,造成全身多处烫伤。在送医途中,因为交通拥堵,女孩父亲情急之下,向路面交警救助。在交警的帮助下,开辟了“绿色通道”,及时将女童送到医院。

1月18日下午16时许,芜湖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九华北路凤凰城小区中岛路段时,突然接到一名年轻男司机不停地招手求助,称他的女儿刚在自己单位玩耍时不慎掉入“冷却水池”烫伤全身并脱皮,现急需送往医院抢救,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向上级指挥中心汇报了情况,并要求沿途各交警大队开通绿色通道。随后,民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带领求助车辆奔向芜湖市区的医院。

在路上,民警争分夺秒,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让行。同时,芜湖市交警支队、镜湖、鸠江两个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紧急调度沿线各路口执勤民警协助疏导交通,为载着送医孩子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优先放行。16时15分,送医车辆将灼伤女孩顺利送到医院。

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在交通民警的帮助下,连闯8、9个红灯仅用了不到15分钟,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患者家属的感谢与肯定。

后经了解,被灼伤女孩姓葛,今年9岁。当天下午,因为放假,女孩便来到父母单位玩,不想掉进约七八十度的“冷却水池”里,造成全身多部位烫伤脱皮。考虑到去医院沿途大部分都是施工路段,加上又恰逢春运车流量大,紧急情况下,孩子父亲葛先生向路面交警进行了求助。目前,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得到了有效救治,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