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青团合肥市委开展服务快递从业青年“冬日递暖”集中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共青团主动关注、积极联系、有效覆盖快递小哥等新兴青年群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宋国权书记批示要求,为在一线奋斗的快递从业青年送去新春的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共青团主动关注、积极联系、有效覆盖快递小哥等新兴青年群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宋国权书记批示要求,为在一线奋斗的快递从业青年送去新春的祝福。1月19日,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市邮管局主办,长丰团县委、京东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承办的服务快递从业青年“冬日递暖”集中活动在长丰县京东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韩艳、张雷勇,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张慧、长丰团县委书记徐志炜、合肥市快递行业协会主任赛勤虎等出席活动。京东、申通、圆通、韵达、百世等多家快递企业从业青年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市委副书记韩艳发表讲话,她指出快递从业青年以自身朴实的行动诠释着“小快递、服务大民生”。为此,她呼吁全社会看到快递员的付出、理解快递员的艰辛、尊重快递员的劳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群体的良好氛围,并强调共青团要发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使快递从业青年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的温暖,提高快递从业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丰团县委书记徐志炜宣读了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理解、尊重和关心“快递小哥”群体,将更多关爱和服务送给快递行业的青年。随后,在场的领导和爱心企业安徽畅亿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代表为部分快递青年递送了关爱礼包。

本次活动为期半天,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副书记齐亚军、安徽盛世心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周传珍、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丽萍、合肥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张丽敏以及京东方医院的各位专家为快递从业青年送来了五大类服务,包括心理团辅活动、礼仪培训、法律咨询、健康体检和中医推拿等,受到快递青年的热烈欢迎,让快递青年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