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宣传部对安徽理工大学“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7日下午,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刘凯、方明调研员一行对安徽理工大学所

1月7日下午,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刘凯、方明调研员一行对安徽理工大学所属期刊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副校长郑明东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

郑明东对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郑明东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并认真履行主办单位职责,严把期刊政治关、学术关和编辑质量关,学报两刊“三审三校”制度健全,相关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组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既充分肯定了学校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报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坚持正确办刊导向,严格履行“三审三校”程序,加强对人员资质的把关管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加强编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期刊质量和办刊水平。

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学术出版中心负责人关于2019年以来学校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学报两刊“三审三校”制度执行、人员资质、编校记录、主管主办单位重视与否以及新媒体建设等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审查,对学校落实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学报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对检查中发现诸如学报专职编校人员编制偏少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吴晓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