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萧县支行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及退休职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7日,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行萧县支行陈理贤行长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及退休职工。陈理贤行长一行先后来到张毅、周世平等退休老干部及职工家中。每到一处,陈理贤行长都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

1月17日,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行萧县支行陈理贤行长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及退休职工。

陈理贤行长一行先后来到张毅、周世平等退休老干部及职工家中。每到一处,陈理贤行长都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退休老同志为建行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对建行工作的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听取老干部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建行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积极参与退休员工活动,安排好退休生活。并送上亲切问候与衷心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好、生活好、心情好。

支行领导班子陪同。

(萧县支行 陈理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