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萧县支行召开“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首季营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4日晚,建行萧县支行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首季营销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首先对本周获得市分行晒单激励的优秀青年员工颁发精神表扬卡,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开口营销,创

1月14日晚,建行萧县支行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首季营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议首先对本周获得市分行晒单激励的优秀青年员工颁发精神表扬卡,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开口营销,创造佳绩。

随后,进行了头脑风暴,每位青年员工依次确立了自己在首季营销中的一个小目标,以及对于具体的工作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发言期间大家集思广益,思想碰撞,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方案,帮助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及提升营销水平。

会议最后,陈理贤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有思想,有激情,细心工作;二是全员联动,资源共享;三是遵章守纪,合规操作;四是加大宣传氛围,取得佳绩;五是完成个人小目标,凝聚成支行大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座谈会的举办,让青年员工切实感受到身为支行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萧县支行 杨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