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发放首批渔民退捕补偿资金2900万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歙县发放首批渔民退捕补偿资金2900万元1月19日,歙县财政局消息,为实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思想,切实做好对新安江的保护工作,歙县以保护新安江生态环境

原标题:歙县发放首批渔民退捕补偿资金2900万元

1月19日,歙县财政局消息,为实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思想,切实做好对新安江的保护工作,歙县以保护新安江生态环境、有效恢复特种水生生物、确保一江清水出新安为己任,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在新安江主干道及支流全面禁止生产性捕捞。

为切实解决好退捕渔民的生计问题,歙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深入实地,亲力亲为,沿江乡镇、县农业、财政等部门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如期完成了渔民退捕补助资金发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县财政局数次与省财政厅对接,从一卡通系统里面增设了渔民退捕补偿资金发放代码。近日,通过安徽财政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系统,在代发银行鼎力支持下,首批对全县1560户退捕渔民发放了渔民退捕补偿资金2900.06万元,使退捕渔民春节前能使用上此批资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