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职业学校召开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布置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元月17日下午,霍山职业学校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布置会,校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王荣飞出席会议,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强调:学校政教部门要立即制定《霍山职业学校冬季防寒

元月17日下午,霍山职业学校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冬季防寒保暖工作布置会,校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王荣飞出席会议,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强调:学校政教部门要立即制定《霍山职业学校冬季防寒保暖工作方案》,并在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具体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在冻疮防治方面提出了要做到“三覆盖”、“五有”、“五确保”;对现已生冻疮的学生,校领导要建立包保制,确保学生尽快恢复健康。(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