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图便宜买到假车险 出交通事故索赔时才发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图便宜买到假车险出交通事故索赔时才发现繁昌县货车驾驶员蒋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繁昌县公安局刑拘,蒋某家人找保险公司索赔时,保险公司却称蒋某所买的商业险是假的。繁昌警方在接到蒋某报案后,将卖

原标题:男子图便宜买到假车险出交通事故索赔时才发现

繁昌县货车驾驶员蒋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繁昌县公安局刑拘,蒋某家人找保险公司索赔时,保险公司却称蒋某所买的商业险是假的。繁昌警方在接到蒋某报案后,将卖假车险的嫌疑人抓获。而蒋某因为图便宜买了假车险,在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同时,还将面临高额赔偿。

2019 年11 月10 日清晨,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断送了两个家庭的幸福。蒋某驾驶货车在繁昌县S236 道路转弯时,将骑电动车的王某撞倒,造成王某死亡。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繁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蒋某为货车购买了交强险以及商业险,但是蒋某家人拿着保单和保险公司联系时,保险公司却明确告知蒋某家人,除了交强险外,蒋某所购买的商业险保单是假的。蒋某从家人口中得知后,犹如晴天霹雳,赶紧在看守所里向警方报了案。

接警后,繁昌县公安局经过调查,发现蒋某的车险是由繁昌人陈某介绍在江苏购买。民警扩大调查范围,发现除了蒋某外,还有四名货车驾驶员在陈某手里购买了保险。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四名驾驶员的商业险保单也系伪造。2019 年12月18 日,民警将陈某抓获。陈某交代,假保单是他从一个姓刘的江苏人手中购买。民警两赴江苏,于2020 年1 月15 日在连云港将刘某抓获。

目前,陈某、刘某被繁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