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组织召开“满意科长群众评”测评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7日下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满意科长群众评”测评会议,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主持,市教体局机关

1月17日下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满意科长群众评”测评会议,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主持,市教体局机关47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业权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将此次测评活动与完成市教体局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履行职责、促进工作、提升效能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机关中存在的“庸懒散奢”现象,真正做到“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正气,治奢促俭”;鼓励被评议科长以测评活动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抓落实,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在优质服务上见实效,争取被评为“群众满意科长”,树立良好的教体人形象。

会上,5位参与测评的科长围绕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纷纷表示要通过“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找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张梁指出,此次测评活动充分体现出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是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的印证。市教体局机关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时刻把群众观点放在第一位,通过“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共同努力,有效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全市教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张倩 徐小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