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长丰县庄墓镇交通安全劝导员每天在辖区交通拥堵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交通劝导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协助维护交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长丰县庄墓镇交通安全劝导员每天在辖区交通拥堵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交通劝导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庄墓镇结合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农村道路交通两站两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看、查、宣、劝、报”五字工作法,在抓好道路隐患排查的同时,对行人不戴头盔、违规载人、逆向行驶、超速、横穿马路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和劝阻,使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认识到自身行为所存在危害性和危险性,教育引导其摒除交通陋习。二是庄墓镇劝导员每天利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手机APP上传安全劝导日志、道路隐患排查、安全宣传等工作,实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APP与实际工作融合。三是结合农村特点,庄墓镇采取悬挂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等方式,送交通安全上门,让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入心入脑,更加贴近实际,确保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劝导工作走进千家万户,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赵悦)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