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两处路口信号灯“罢工”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湖南东路两处路口信号灯“罢工”1月19日一大早,家住秀山新区奥体公园小区的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13335551890反映,湖南东路霍里山大道路口至五担岗路路口的两处信号灯

原标题:湖南东路两处路口信号灯“罢工”

1月19日一大早,家住秀山新区奥体公园小区的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13335551890反映,湖南东路霍里山大道路口至五担岗路路口的两处信号灯不知为何突然“罢工”了,这给本就交通较为繁忙的湖南东路带来不小压力,而最近几天正好是市民外出购年货的高峰期,“罢工”的信号灯给附近市民,尤其是骑车市民正常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章女士希望交管部门尽快恢复这一路段两处路口信号灯,方便过往车辆和市民出行。

当天上午11时,记者就章女士反映的问题来到湖南东路霍里山大道交叉路口至五担岗交叉口进行察看。采访当天正值春运期间,路上车辆明显增多,车流量较大。记者注意到,章女士口中所指的两处路口均为十字路口,分别安装了两处交通信号灯,但信号灯均处于熄灭状态(见上图),来往车辆经过路口时车速明显降低。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两处路口之前一直都亮的,但从当天早晨开始,这两处交通信号灯就一直灭了。现在正是市民外出购物的高峰期,加上附近坐落着众多居民小区,由于交通信号灯不亮,市民通过该路口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向市交警支队秀山大队进行了反馈。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表示将马上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明具体原因,以便尽快恢复涉事两处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保证市民出行安全。“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高文亮(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