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大寒” 本周宿州或迎降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日“大寒” 本周有降雪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话称,“过了大寒,又是一年&rdqu

原标题:今日“大寒” 本周有降雪

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话称,“过了大寒,又是一年”,年头的日子市民既忙碌又兴奋。根据天气周报来看,本周我市还会迎来两次雨夹雪过程,市民需时刻关注气温变化。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未来一周,我市雨雪天气过程较多,20日到21日、24日到26日分别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23日后,受冷空气影响,温度将逐渐下降;24-25日,平均风力将增至3~4级,阵风7级。雨雪间歇期间,部分地区易出现大雾天气。正值春运,大雾和雨雪天气会对交通带来不利影响,请市民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赵静)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