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人事!他为政协第六届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琅琊新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17名,实到101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补选李继斌为政协第六届滁州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琅琊新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17名,实到10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补选李继斌为政协第六届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副主席,张真明、高宇为政协第六届滁州市琅琊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来源:琅琊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