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桐城一信号灯前三车连环追尾 1人身亡1人受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信号灯前三车连环追尾 一人受伤一人身亡1月15日晩11时许,桐城市206国道大关镇境内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两人受伤被困。事发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

原标题:信号灯前三车连环追尾 一人受伤一人身亡

1月15日晩11时许,桐城市206国道大关镇境内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两人受伤被困。

事发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看到,在大关镇206国道信号灯前,两辆大型半挂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三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是最后一辆半挂货车,车头部位损毁严重,挡风玻璃破碎一地。

据被追尾货车司机介绍,事发当时这辆大货车内共有两名人员受伤被困,其中一人已被先期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救出车外送医抢救,车内还有一名驾驶员被困其中。

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救援人员立即钻入货车驾驶室展开救援。很快,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被困驾驶员也被迅速救出,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半挂货车驾驶员此时已无生命体征,不幸遇难身亡。

事后经了解得知,事发当时报警人正驾车在路口等待信号灯放行,不料后方突然撞上来一辆半挂货车,随后巨大的撞击力下连带着自己的半挂货车追尾了前方等待通行的大货车,另外此起事故当中,被追尾的两辆货车内均无人员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