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下塘镇开展春节期间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节临近,流动人口纷纷返乡,下塘镇卫计局、计生协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健康中国”战略,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

春节临近,流动人口纷纷返乡,下塘镇卫计局、计生协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健康中国”战略,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健康康过大年”的节日氛围。

活动围绕“把健康带回家”主题,结合乡村春晚,在下塘城市公园、各村(居)文化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义诊服务台,开展巡讲、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流动人口与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科普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节日期间防治知识。结合“健康毅行”活动,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让群众把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更要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下一步,下塘镇将继续推进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传播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汪芬)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