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1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

1月21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并对市教体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谷越指出,市教体局党委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体现了“五个好”,即抓好组织领导,在高站位中求务实;学好原文原著,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做好专题调研,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讲好教育故事,在正能量中聚动力;写好真实案例,在找差距中补短板。

谷越就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要把主题教育中学思践悟的“思想之源”“信念之基”“精神之钙”持续消化吸收好,把主题教育中积累沉淀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持续转化提升好,为打造卓越教育和体育不懈奋斗。(徐小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