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酒后恶意报警还大闹派出所 被拘10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 被拘10日近日,男子崔某某酒后恶意报警,其后更是前来派出所大吵大闹,甚至恶意辱骂威胁值班民警,对此违法行为,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根据相关法律法律依法给予崔某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 被拘10日

近日,男子崔某某酒后恶意报警,其后更是前来派出所大吵大闹,甚至恶意辱骂威胁值班民警,对此违法行为,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根据相关法律法律依法给予崔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1月18日2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举报钱某某挖别人祖坟。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在向报警人了解举报事件的具体情况时,报警人崔某某一直语无伦次,只是声称其前岳父钱某某偷挖别人祖坟。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崔某某是饮酒后报警,其中举报的情况存在很大的疑窦,于是民警便耐心的安抚崔某某,并告知其次日会对其举报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没想崔某某听完民警的话后,言语变得恶劣起来,且声称当晚一定要找到民警本人。

半小时后,崔某某果然乘车来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的崔某某一边对民警指指点点,一边骂骂咧咧。民警当场警告其注意行为,不要在公安机关闹事,面对民警的警告崔某某置若罔闻,甚至声称一定要报复钱某某,并将手中的手机狠狠砸在民警面前的办公桌上。

在多番劝导无果后,民警当即依法传唤崔某某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这时的崔某某仍然不知悔改,态度更加恶劣,更是扬言威胁民警。

对于崔某某的违法行为,民警迅速锁定证据立案查处。1月19日下午,顺安派出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的崔某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