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乡村学校:家校同心深入交流 携手共促孩子成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使家长们明校情、知学情,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加油助力,1月20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中心学校在综合楼五楼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冉庙中学校长来红良、政教主任杜影、九年级(1)、(2)班班主任于俊超、兰

为使家长们明校情、知学情,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加油助力,1月20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中心学校在综合楼五楼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冉庙中学校长来红良、政教主任杜影、九年级(1)、(2)班班主任于俊超、兰明军,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大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会上,杜影首先阐明了本次家长会召开的目的意义,并对会议纪律提出了要求。

于俊超、兰明军两位班主任分别对班级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九年级期末质量检测作了认真分析。两位班主任针对当前班情、学情实事求是与家长朋友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就班级管理、家庭教育谈了新年打算,并衷心希望家长们能“站得高些,看得远些,想得深些,做得实些”。优秀学生代表卢西朗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学习经验。学生家长代表于梦欣爸爸就如何进行家庭教育发表了看法和做法。

来红良以身边学生成功成才的案例现身说法就如何教育孩子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心理辅导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他言语质朴、语重心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接地气的讲话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学生及家长,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家长会家长虽历时一两个钟头,但无一人离开座位,会场井然有序,家长赞不绝口,家校同心深入交流,携手共促孩子成长,达到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高川)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