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我为禁放烟花爆竹代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我为禁放烟花爆竹代言1月16日,镜湖区北门口社区举行了一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该活动由共青团镜湖区委员会、大砻坊街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我为禁放烟花爆竹代言

1月16日,镜湖区北门口社区举行了一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该活动由共青团镜湖区委员会、大砻坊街道党工委、北门口社区党委共同主办,以“远离烟花、文明环保”为主题,旨在春节来临前夕,增强居民禁燃禁放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态环境。

“有谁知道为什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吗?”辖区民警话音刚落,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答道:“因为燃放烟花爆竹很危险,还会污染环境。”在宣传讲座上,警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地为现场群众点明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原因及正确做法。现场,宣读了“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含电子爆竹)”倡议书。随后,社区居民纷纷将签有姓名的手掌贴纸贴于签名墙上,并承诺做不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北门口社区的左之亭小朋友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对禁放烟花爆竹的了解更全面了,回去后要和小伙伴们都宣传下,为禁放烟花爆竹作代言。”(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