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宠物猪小区楼道散步撒尿 邻居称深受其扰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宠物猪小区楼道散步撒尿,邻居称深受其扰1月19日,安徽阜阳。一名业主报料称,邻居养的一头宠物猪每天在家门前散步,并随地大小便。目前该名业主已经向多部门反映情况。物业表示不应该在小区养猪。

原标题:宠物猪小区楼道散步撒尿,邻居称深受其扰

1月19日,安徽阜阳。一名业主报料称,邻居养的一头宠物猪每天在家门前散步,并随地大小便。目前该名业主已经向多部门反映情况。物业表示不应该在小区养猪。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阜阳:宠物猪小区楼道散步撒尿 邻居称深受其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21/10/wemedia/aebaf087ce76c3ef646aecf7dfb5030f7f8a1c70_size279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