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雨夜跑高速中途弄丢父亲 马鞍山民警及时救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儿子雨夜跑高速中途弄丢老父亲马鞍山民警及时救援开车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在高速公路上随便停车上下人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前几天,一小伙子因回家心切,大半夜将自己的父亲忘在高速公路旁,开了几十公

原标题:儿子雨夜跑高速中途弄丢老父亲马鞍山民警及时救援

开车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在高速公路上随便停车上下人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前几天,一小伙子因回家心切,大半夜将自己的父亲忘在高速公路旁,开了几十公里浑然不知,上演高速公路真人版“爸爸去哪儿”。幸亏马鞍山民警及时开车救援,才化险为夷。

1 月17 日凌晨,马鞍山江边派出所接到高速收费站一个报警电话,称有一位老人在高速路边被遗弃。民警在收费站找到了老人。经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和儿子来自湖北,两人开着一辆小货车打算回乡过年。在采石矶收费站处遇上堵车,老人便下车在高速路边上了个厕所,不料上完厕所后,发现车子已不在原地。

儿子回家心切,车子开出几十公里后,才发现把父亲弄丢了。此时,儿子竟让父亲在高速路口独自打车,去下一个服务区找他。由于事发时已是凌晨三点,天气寒冷,还下着雨,光线和能见度都很差,老人不可能打到车。考虑到老人独自在高速应急车道边很危险,收费站人员连忙报警。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并联系上老人儿子。

最终,民警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到服务区,父子俩得以平安返乡。针对儿子高速停车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吴子扬丁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