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节前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落实档案安全保护制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档案库房和实体安全。根据总、省行《关于开展节前档案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20日,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在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到综合档案部门对档案

为切实落实档案安全保护制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档案库房和实体安全。根据总、省行《关于开展节前档案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20日,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在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到综合档案部门对档案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黄斌副行长一行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有效期,电源线路和电器安全使用,安全疏散通道,库房内防漏水、渗水,库房门窗防盗等安全管理重点环节。检查中未发现档案库房存在安全风险隐患,对综合档案部门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综合档案部门继续强化档案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档案安全保护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各项档案安全的日常维护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强调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向行内24小时值班岗位备案档案安全联系人,明确应急事件处置方案,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立即反应、妥善处置、按时报告。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