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颍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2日下午,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颍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宣讲会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15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

1月22日下午,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颍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宣讲会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15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拥军受邀进行宣讲。颍州区卫健委机关暨六院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周拥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主题,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不断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剖析,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通俗易懂,帮助现场听众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此次宣讲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颍州区医疗卫生工作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