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享团圆年” 池州分行迎新春关爱员工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迎接2020新春佳节,助力旺季营销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全员参与的团圆喜庆氛围,将上级行党委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员工中,在经济新常态下更好地凝

为迎接2020新春佳节,助力旺季营销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全员参与的团圆喜庆氛围,将上级行党委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员工中,在经济新常态下更好地凝聚全行员工力量,工行池州分行工会按市行党委部署积极开展“工享团圆年”迎新春关爱员工系列活动:

一是坚持节俭欢乐文明过春节。各基层工会按要求依法合规地给员工购买年货发放春节慰问品,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财经纪律,也要保障员工按规定享有的正常福利待遇,让员工在感受到浓厚年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各基层工会本着简便易行、员工喜爱、自娱自乐的原则,自行开展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同时利用网讯、微信等平台,加强对员工宣传引导,积极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绿色节俭、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二是为落实总省行上级工会和行党委为员工办实事要求,扎实做好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工作,将深入困难员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将总省行2019年第二批困难救助资金于春节前发放到每一位困难员工手中,确保救助资金落实到位,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困难,过上祥和喜庆的春节。

三是为进一步鼓舞士气,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市行将于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前在池州市黄梅剧团小礼堂举办“工享团圆年”新春联欢晚会。为组织好此次晚会,工会已于2019年11月中旬下发筹备晚会通知,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各支行、基层工会在紧张工作之余加紧排练节目,以在春晚舞台上充分展现广大员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开启2020年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