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池州分行开展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节前夕,受分行党委委托,工行池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在工会办公室主任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和大雨,走进部分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送上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暖暖的节日祝福。在走

春节前夕,受分行党委委托,工行池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在工会办公室主任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和大雨,走进部分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送上组织的殷切关怀和暖暖的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军纪委书记代表池州分行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将池州分行党委的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被慰问的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表示衷心感谢组织长期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支持池州分行发展,报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节前慰问及时送去了池州分行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让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工行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