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纪委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1日,工行池州分行召开纪委会议对纪委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伟东在2019年全省二级分行纪委书记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办主任苑卫东贯

1月21日,工行池州分行召开纪委会议对纪委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伟东在2019年全省二级分行纪委书记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办主任苑卫东贯彻落实述职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总省行“两节”期间关于廉洁从业的有关要求、《安徽分行“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若干规定》。

张军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张书记要求:一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纪委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高自身素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打造一支纪检干部铁军。三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专业条线的廉洁宣传教育,把廉洁纪律和反腐败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四要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廉洁自律要求的落地。纪委办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