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开展2020春节“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促进全县文化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1月19日晚,泗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扫黄

为促进全县文化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1月19日晚,泗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扫黄打非”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营造健康向上、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集中行动前,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进一步严肃纪律、公正执法,绷紧安全这根弦。

此次集中行动重点对全县范围内的网吧、影院、音像店、KTV娱乐场所、宾馆饭店、营业性演出场所等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法经营行为。每到一处,检查组还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排查,杜绝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并向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辆、参加人员20余人,共检查网吧6家、宾馆2家、娱乐场所12家,并对个别消防通道不畅、缺少应急灯和疏散标识的经营单位,责令业主限期整改。

据了解,春节期间,泗县县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大日常巡查与集中检查力度,集中力量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进行明察暗访,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文化氛围。(姚森)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