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送太阳能光伏灯为幌 两人在黄山诈骗124户村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以送太阳能光伏灯为幌 两人在黄山诈骗124户村民2020年1月21日,休宁县鹤城乡用余村、汪村镇桃源村的部分村民喜上眉梢,当天,休宁县公安局流口派出所民警为他们送来了“201911

原标题:以送太阳能光伏灯为幌 两人在黄山诈骗124户村民

2020年1月21日,休宁县鹤城乡用余村、汪村镇桃源村的部分村民喜上眉梢,当天,休宁县公安局流口派出所民警为他们送来了“20191102系列诈骗案”的退还金。

2019年11月2日,休宁县公安局民警在汪村镇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有一对外地男女曾在村里摆摊位,发放宣传太阳能光伏灯好处的宣传单,通过赠送假金项链、假玉佩吸引村民,然后以现场交付100元现金可以换购一副眼镜并免费获得一个茶杯和一张开心卡的方式告知村民次日可以凭手中的开心卡抽奖,中奖即免费安装一台太阳能光伏灯。部分村民听闻安装太阳能光伏灯能够用电不花钱,马上掏钱。哪知两人钱一到手就迅速驾车离开,再不见踪迹。 

通过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2019年12月11日,两名行骗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此案涉及范围广,目前查证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歙县、徽州区和休宁等地共诈骗村民124户。案件侦破后,休宁警方陆续将“退还金”送到被骗村民手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