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上海专家送医上门 合肥京东方医院举办2020新春大型公益义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5日,合肥京东方医院将举办2020新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上海名医齐聚我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层次医疗专家团队优质、顶尖、高效的服务,持续提升安徽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快推进区域

2月15日,合肥京东方医院将举办2020新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上海名医齐聚我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层次医疗专家团队优质、顶尖、高效的服务,持续提升安徽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快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强大专家阵容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瑞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新华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华山医院、中山医院、妇产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东方肝胆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的知名医学专家齐聚我院。涵盖骨科、妇产科、儿科、消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科、皮肤科、口腔科等20多个临床专业,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敬请大家前来问诊咨询。

长期专家合作

合肥京东方医院拥有一大批上海和北京大型三甲医院的稳定专家资源,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了实现国内最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安徽百姓,2020年医院将定期邀请京沪名医来到我院开展义诊、会诊及临床医疗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专家优势,为区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彰显“专家为本、技术优先、造福百姓”的办院宗旨!

时间:2020年2月15日8:00

地点:合肥京东方医院门诊部各科室诊室

活动内容:

上海三甲医院知名医学专家坐诊,与广大市民现场问诊咨询。

医院门诊正常开放,市民根据专业需求挂免费的“义诊号”看专家门诊。

上海名医来到身边,百姓看得见的实惠!

快快把握机会,为健康加油!

“尽我们所能帮助患者”是广大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合肥京东方医院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北京、上海等地高等级医疗专家,举办高水平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造福患者,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