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池州分行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池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宣传

为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池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邮箱、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迅速将此次疫情相关防护知识,包括佩戴口罩、正确洗手,避免无保护状态下接触病患、接触家畜家禽及野生动物,烹调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等重点防护措施,迅速传达到全行每位员工。同时提醒员工春节期间应尽量减少外出和到人群集聚地区,认真做好个人和家庭日常清洁消毒工作。

二是加强基础防护。积极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沟通联系,及时为城区支行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联系县支行就近采购相应物资。要求各网点加大对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的消毒频次,确保消毒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尤其要加强营业间的保洁消毒,保持新风系统正常运转和营业间内空气通畅。

三是加强应急管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应急预案,要求各网点密切关注大堂来往客户身体状况,一旦发生突发状况,及时联系定点医院,同时立即启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