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滁州分行成功举办“同心前行,筑梦远航”春节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猪辞旧岁,瑞鼠送福来。1月18日下午,工商银行滁州分行隆重举办“同心前行,筑梦远航”春节联欢会。该行领导班子和来自全辖的200多位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联欢会上,工商银

金猪辞旧岁,瑞鼠送福来。1月18日下午,工商银行滁州分行隆重举办“同心前行,筑梦远航”春节联欢会。该行领导班子和来自全辖的200多位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联欢会上,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晨光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广大员工、员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分行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谱写滁州分行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晚会在激越欢快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激情。整台联欢会19个节目均来自8个支行、机关本部和辰元公司员工,大家克服旺季营销工作繁忙的困难,加班加点,精心编排,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舞蹈、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在具有“东方芭蕾”美誉的凤阳花鼓《春风吹绿花故乡》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美轮美奂,展现该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力、共创辉煌的精神风貌。(李春燕)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