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池州分行组织参加“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市民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2020年1月14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积极组织人员与秋江社区在三台山公园共同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市民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2020年1月14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积极组织人员与秋江社区在三台山公园共同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秋江社区特别邀请了众多书法家在三台山公园广场上义务为来往市民写春联、送福字。下午2点半,被邀请的各位书法家在长桌上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池州分行和秋江社区志愿服务人员一同引导市民领取春联,并将提前准备好的工行大礼包在现场进行了发放,周边来往的社区群众纷纷被吸引了过来,一边欣赏创作过程,一边领取精美春联,感受着年关将近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书写了春联百余份,发放春节大礼包200个。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池州分行人员还积极向客户宣传推介存款新产品,讲解理财小知识,为旺季营销宣传造势,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龚轩)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