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警方查处两起暴力袭警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休宁县警方查处两起暴力袭警案日前,休宁县警方依法查处了两起暴力袭警案件。2020年1月5日12时许,休宁县陈霞乡小珰村沙石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和溪口派出所先后

原标题:休宁县警方查处两起暴力袭警案

日前,休宁县警方依法查处了两起暴力袭警案件。

2020年1月5日12时许,休宁县陈霞乡小珰村沙石厂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当场死亡。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和溪口派出所先后赶赴现场处置。当日16时,县殡仪馆人员准备将死者抬上车辆时,死者侄子陈某等家属上前阻拦,民警上前拉住陈某欲将其劝离中心现场。在控制带离过程中,陈某用头戴的安全帽数次挥砸身旁民警,造成民警张某左侧鼻骨骨折。

2020年1月13日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休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月22日经休宁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20年1月19日19时52分,休宁县公安局商山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商山镇双桥村老桥头有人吵架。3名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系报警人戴某与张某在桥头商店门口因纠纷发生争吵拖扯。民警随即开展劝解工作,将双方劝开。当晚与张某一起喝酒的曹某随后闻讯赶来与现场执勤民警发生争论,并言语挑衅威胁、推搡民警。在民警口头警告后,曹某仍不听劝阻,拒不配合,借酒趁势闹事,继续推搡民警,并用拳头击打民警汪某左面部致其受伤,挂在肩部的执法记录仪被打在地上损坏,严重妨害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影响恶劣。

2020年1月19日曹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休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1月23日经休宁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