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公路局休宁分局原副局长金观强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3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黄山市监委指定,黟县纪委监委对黄山市公路管理局休宁分局原副局长金观强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金观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

1月23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黄山市监委指定,黟县纪委监委对黄山市公路管理局休宁分局原副局长金观强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金观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虚开发票套取公款,非法占有;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

金观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黄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会、黄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金观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1月16日,黟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黟县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