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多家旅游景区公告春节期间闭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多家旅游景区公告春节期间闭园因为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合肥多家景区陆续公告将在春节期间闭园。合肥野生动物园今早公告,自2020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待定。合

原标题:合肥多家旅游景区公告春节期间闭园

因为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合肥多家景区陆续公告将在春节期间闭园。

合肥野生动物园今早公告,自2020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待定。

合肥植物园今天上午发布公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区文旅部门的指示,即日起合肥植物园闭园,暂停所有服务,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请网络订票的游客朋友在原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合肥徽园公告自2020年1月25日起,徽园(含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此前该景区已宣布取消第十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活动。

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也已于昨日发布公告,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李鸿章享堂即日起临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