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临时关闭两个换乘分中心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临时关闭南门、东岭两个换乘分中心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1月23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消息,截至目前,该景区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为防患于未然,景区已超前谋划,采取多项举措严防新型冠状

原标题:黄山临时关闭南门、东岭两个换乘分中心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1月23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消息,截至目前,该景区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为防患于未然,景区已超前谋划,采取多项举措严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出现。

目前,黄山风景区已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并绘制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流程图》,景区卫生防疫部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实行整个黄金周全员在岗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1月23日上午,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要求,黄山风景区已对外发布临时关闭南门、东岭两个换乘分中心和黄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三处场所的公告。景区目前在南大门仍然开放的寨西换乘中心以及北大门、西大门的进山入口分别设置了测温仪或测温门等仪器,现场安排医务人员对进山游客进行体温测试,各测温点还设置了临时留观房间,安排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和消毒药剂,并有专人指导使用;景区换乘车辆和索道等交通工具以及酒店宾馆强化防范知识培训,实行每日消毒、及时进行垃圾清理等方式,保持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索道部门设置了指定转运车厢和实行零报告制度;酒店宾馆架设便民服务台,提供免洗洗手液、消毒液、VC沸腾片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手册、为游客进行体温检测等方式加强防控。餐饮方面,景区规范员工操作标准,加强食材选购验收、餐具保洁消毒和存储和制作管控。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